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我的狗喝酒哦。。

本来爸爸拿Tiger回来从我的姑姑的家的。
我就走去客厅看我妹妹和妈妈做她们的东西。
我就看 Bailey一下。
Mana tau 我 suddenly 有个坏 idea。
呵呵呵。。。
给 Bailey 喝酒。
妈妈就说 “好呀。看它会变成怎么样!”
爸爸就说 “她会lao sai吗?!”
全部都笑。。
我就说“要try吗?”
就我去拿给它喝。
它喝道爽爽啊。
结果它在那边stim stim着。
做不该做的东西。
哈哈。。
笑死我了。。
第一次看着狗喝酒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