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被人管太多的感受~

从小到大,我的生活就是给别人来安排。
不管什么事情,一定有人会来插手。
读那一件幼儿园,那一件小学,那一件中学
到拿什么科进大学都是你们来安排。
不是我不珍惜你们对我的好,
而是你们没问我有什么意见和没想到我的感受。
现在不只是我的学术你们要管。
是我的爱情你们也要管
从第一个男友到现在的男友你们也有意见。
你们的语气不像在劝我,而是骂和侮辱我。
那个对我好那个对我不好难道我不懂吗?
我已经受够了!
我只是想问你们~
可以留给我一点点空间吗?
可以吗???
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